Image Alt

設計思維

我們的工作
創新培訓

設計思維

世界瞬息萬變,許多現行的營運和管理模式顯得過時,各個機構如何設法與時並進,成為一大挑戰。社會各界都講求創新,但很多人都在實踐意念時遇到莫大的困難。我們應該如何將用家的寶貴意見,轉化成嶄新的方案,幫助機構迎接未來挑戰?答案就在設計思維。

 

誰適合參加設計思維培訓工作坊?

  • 有志為公司/機構的服務增值的你
  • 希望鼓勵工作團隊擺脫固有思維,促進跨部門或跨界別協作的機構
  • 正在展開或改良機構的創新歷程的有心人

 

為什麼選擇我們?

設計思維是推動創新的策略,通過鼓勵共同參與,凝聚團隊的協作文化,齊心協力解決問題。我們利用跨界別的人際網絡,並憑著在多個大型項目應用設計思維的實戰經驗,幫助合作機構打破僵局,激發新思維。您有興趣為自己的團隊注入設計思維嗎?您想體驗一下,如何通過以人為本的設計,改善服務、產品,以至革新制度嗎?我們在這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!

我們主張理念和實踐並重的培訓過程,您將會親身體驗設計思維的價值和原則。我們會引介國際和本地的創新實踐例子,啟發您去探索更多可能出路。通過不同形式的活動,您將會掌握以設計思維為基礎,解決問題的各種工具,並應用到自己的工作領域。

相關項目

企業設計思維應用培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