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Alt

公眾參與

我們的工作
創新培訓

公眾參與

如何掌握民意是一大挑戰。傳統的調查方法有其局限,尤其處於當下社會,要制定一個方案,回應每位市民的需求,更是前所未見的困難。如果我們未能掌握問題核心,不理解市民的實際需要,制定的方案便不夠到位,無助解決社會問題,甚至會加劇市民的不滿。不少機構沿用的方法都未能有效推動公眾參與,而且欠缺技巧,難以在設計服務及制定政策的過程中,推動與民共議。多年以來,我們先後策動多個項目,在市民和公營機構之間搭起溝通的橋樑。我們樂於與您分享如何打破僵局、達至雙贏的實戰經驗。

 

誰適合參加公眾參與培訓工作坊?

  • 希望能深入理解市民或服務對象需求和期望的有心人
  • 正在設計和推行有效的公眾參與活動的你,當要收集市民的寶貴意見,並制定計劃的基礎時,卻感到難以入手
  • 務求針對目標用家或顧客的需要,並調整機構發展方向的你

 

為什麼選擇我們?

我們相信有效的公眾參與,有助建立民間的互信,凝聚向心力,達至社區充權。我們擁有跨界協作的豐富經驗,擅長推動社會各界和持份者參與的項目。同時,憑著策動多個項目的實戰經驗,我們能夠為培訓對象提供指導,讓他們掌握相關的理念和技能,從而培養大眾公民的意識,通過協作和共創解決問題。

相關項目

設計公眾參與模式培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