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Alt

締造不一樣的連結

我們的工作
社會創新顧問

締造不一樣的連結

隨著社會問題日趨複雜,我們需要善用跨界的專業和技術,共建全面的解難方案。有見及此,我們希望促成創變者之間的協作,營造社會價值,發掘不同界別的資源和洞見,一起推動創新。

這正正是Good Lab 好單位的長處。為了實現這個願景,我們的團隊積極探索嶄新視野、突破框限,希望通過跨界協作,凝聚同盟,實踐共同的抱負。

建立跨界夥伴關係

如何營造更美好的社會?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,因此推動各界專家達成共識,促進目標為本的合作關係,尤其重要。我們擅長協調合作夥伴之間的思維方式和工作文化,凝聚各界人才攜手合作,以發揮最大的影響力。

凝聚社會創新社群

Good Lab 好單位積極為社會創新的先鋒打造一個交流平台,觸發創新意念的激盪,並提供支援,以促進社創夥伴之間的連繫。為創造社會影響力,我們一直參與塑造香港社創的生態圈,以回應社會的各種挑戰。

幫助社會及公共領域機構建立同盟

我們致力連結不同界別但志同道合的機構,一同實踐理念。我們相信,各界團體可以通過交流,發展出共同的目標,運用各界資源和網絡,創造協同效果。

相關項目

公共服務創新 — 全新智能康體服務預訂資訊系統及康體場地設計

鄉郊設施設計 — 打鼓嶺排洪系統改善計劃

城市河道活化 — 元朗市內明渠改善計劃

凝聚志同道合的盟友 — 不一樣的對話